為何TBRA是一個値得信賴的機構?

為何TBRA是一個値得信賴的機構?


1. TBRA是一個由半官方機構輔導的單位,首任理事長陳銀河建築師即為(財)台灣建築中心之第一任董事長,且其亦曾擔任過中華民國建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是値得信賴的機構。


2. 本會第一屆理監事均為與整建工程有關之專業工項的全國菁英。我們相信,只有在熟悉專業工項的專業人員的管理下,才能有效地管理專業業者。專業業者也只有在有效地管理下,才能給消費者一定的保障。


3. 本會特邀請前(財)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鳳翱律師擔任本會之常務理事及法律顧問,以使本會之制度能結合消費者保護的概念。


4. TBRA將提出與認證合格廠商「連名保證保固」制度,以確實提出對消費者具體的保障承諾。


5. TBRA不鼓勵本會認證合格廠商對外只作價格上的競爭,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在合理的價格,才能提供良好的品質。俗話說的好「殺頭生意有人作,虧本生意沒人作」,故同時也希望信賴本會的業主,不要僅從價格面評估本會的服務。

Comment on this FAQ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