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RA之服務步驟為何?

TBRA之服務步驟為何?


尋求TBRA之服務應依下述之步驟進行:


1. 老舊房屋有問題,即猶如人體生病,是需要由專業人員來做事先的診斷,以找出病因後,再作適當之處置。故本會對於一般業主 (建築物擁有者)的服務,亦開始於「事前之診斷」。

2. 在經由本會「事前之診斷」後,本會專業人員會對業主提出建議處方,建議業主作最適當之處置。

3. 業主於接受本會之建議處方後,若屬可簡易處理者,則業主可直接發包給任何廠商施作。或業主亦可以使用本會制式合約,尋求本會認證合格廠商負責施作。

4. 若依本會開出之建議處方,須做深入之設計與規劃者,則業主得尋求本會執行該設計與規劃之服務。當然,業主亦可找其他設計單位處理。

5. 本會完成設計與規劃後,業主得依本會之建議廠商級別,依不同交易方式及使用本會制式合約,尋求本會認證合格廠商負責施作。當然,業主亦可找非本會認證合格廠商為之

Comment on this FAQ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